二元一次

为什么这种东西能上首页强推啊!!!


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这个作者很雷,我不知道这人还能上首页。我就只是想找篇综漫同人看而已,哪知道就这么巧扫到雷了呢(感谢评论区的姐妹救我狗命,下次看文必看作者名)


顺便排雷一下,大家记住看到就逃!!!有多远跑多远!!!



看评论吃瓜,盘点作者骚操作:

原文拉踩27(已改文,原来对27用的是懦弱之类的词,还说如果是27遇到这种事情一定会茫然无措吧什么的,好像后面还跟着什么,可惜他不是那样的27,算盘落空什么的……不过已经被改看不了原文了,拉踩界定挺模糊的,这个自由心证)

拉踩被骂后wb阴阳怪气家教粉丝不让写胎穿

自称不会删评,转头删除大量中立评论,故意引战

利用过激言论宣扬被网暴,哭诉自己因为网暴生病


PS:原本的立意是“窃取别人的劳动果实是不对的”来着。笑死,两个小偷扯头花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